close

IMG_1165.JPG

相信大家對「教會小組」這個名詞並不陌生

在教會幾個小組會組成一個區 教會就像是一個小型社會

但絕對不是你想像的一群不會犯錯、不會生氣、不會吵架、不會...的人

也不會因為你相信了上帝人生就一帆風順

然而不一樣的是我們中間有神

當我們在面臨各種難題、糾結、困難、痛苦時

我們知道有一位神 祂創造一切 也掌管一切

而我們可以因著祂 心中有愛 有力量去面對 


睽違一年之久「天讚區」終於再次大集合出遊了

這一次我們選擇捷運方便的 內湖大溝溪公園

台北捷運搭文湖線─大湖公園站1號出口 步行約10-15分鐘

中間還會經過全聯福利中心、萊爾富商店 可以添購食物

IMG_1164.JPG

這邊很適合團體、親子、寵物旅遊!!

有一些大樹下有陰影可以遮蔽 旁邊也有溪水可以玩

我們準備了各種豐盛的食物在這邊野餐

IMG_1166.JPG

IMG_1172.JPG

IMG_1170.JPG

這邊有一大片草坪 搭配自然的陽光

很適合拍照人人都能朝網美之路邁進~~

IMG_1171.JPG (小組員找到的四葉幸運草

到這種半深山裡的大公園或許你會擔心洗手間的問題

不過我們野餐的地方步行5-10分鐘就有流動廁所可以使用喔!

雖說流動廁所一定會有些公廁的味道

但我覺得那邊的流動廁所已經算是環境可以接受的了!

IMG_1169.JPG

這次區生活黛比千辛萬苦帶了腳架來拍照

果然如願以償完美大家都入鏡不求人拉

腳架還有提供藍芽連接的遙控器 很方便唷!!!!!

價格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黛比是在Unicorn日系雜貨買的唷  http://www.unicornforu.tw/SalePage/Index/3226652?cid=154851

IMG_1167.JPG

IMG_1168.JPG


黛比來教會7年多了

很感謝神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帶我進入教會

很感謝無論發生什麼事、生命中多少人來來去去都一直在我身邊的人

在這裡遇見就像家人一樣陪我走過生命的大起大落

「因為相遇,所以相信。」

我沒有比任何人幸運 甚至也經歷極致破碎的痛

但是努力的學習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

願意堅持在上帝為我預備的路上

抓住自己的責任感 珍惜身邊的一切

相信我們都能走的有笑容

因為有一顆太陽 不斷的照亮著前方的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